ロッカジャポニカ第一首中文歌曲「教歌SHOCK!」 連同藍光光碟4月25日限定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可以先看:【特輯】ICHIBAN JAPAN x ロッカジャポニカ x ATC Taiwan 2018台北國際漫博 專訪

 

女子偶像團體ロッカジャポニカ在上個月的『ロッカジャポニカ武者修行GIG vol.2』中公布了即將在本月25日發行團體首張藍光光碟作品,收錄了日本青年館舉行的單獨公演『ロッカジャポニカ Magical View キセキとキセキの物語』除了是團體首次影像化的演唱會外,在 KING e-SHOP 限定發售的版本中還附有專門的特別版CD。

 

CD一共收錄了兩首曲目,第一首由唐沢美帆擔任作詞、invisible manners擔任作曲、ALI-KICK擔任編曲的新歌「DIVE TO VIEWS」,以及團體的人氣歌曲「教歌SHOCK!」的中文版本!這個版本就是在今年2月於台北國際動漫節的「ICHIBAN JAPAN STAGE」舞台環節中所演唱的歌曲,可以說是相當珍貴的一個作品,請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1aNKZX1_BX1A_O_prep.pdf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