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齋藤飛鳥出席活動 「平常不化妝」「喜歡一個人」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在今日出席了女性時尚雜誌sweet舉辦的時尚展演活動「sweet collection 2018」,她在脫口秀環節中出現還提到了自己私底下的「行為模式」,完全把孤僻的性格表現了出來。這次 sweet collection 2018 的主題叫作「PINK!(粉紅)」,在會場聚集了650組雜誌讀者共1300人,齊聚一堂來分享本次春夏最流行的樣式、粉紅色單品還有服裝,其中不只齋藤飛鳥,AKB48成員加藤玲奈、前成員小嶋陽菜等模特兒也都應邀演出,主持人由搞笑藝人組合三四郎擔任。

 

齋藤飛鳥今天穿的服裝貼合本次大會的主題的粉紅色,女子力滿滿的粉紅露肩襯衫配上可愛的黑白長裙,綁了一個馬尾外上面的髮飾還是兩隻粉紅的蝴蝶可以說是可愛滿點。在台上時提到「平常不太會化妝,而且成員們一般私底下都會約出去,我則是比較常一個人,也不是跟大家相處的不好,就單純只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還說到「很喜歡逛街,在新宿或銀座四處走走或者到許多店逛逛。」對於主持人問「春天想做的事是什麼」的時候齋藤飛鳥笑著說「雖然對賞花不太有興趣,但野餐感覺不錯,一個人鋪野餐巾之類的」完全展現了自己的性格。(ATC Taiwan編輯部)

 

可愛的齋藤飛鳥 / 翻攝自每日キレイ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