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Girls, Run!首次戶外小型公演 不忘為新動畫宣傳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Run Girls, Run!官方推特

 

為明天開始播出的東京電視台系列動漫『キラッとプリ☆チャン』負責配音以及其主題曲「キラッとスタート」的聲優偶像組合「Run Girls, Run!」在今日於東京都內舉辦了首次的戶外小型公演,現場演出四首曲目聚集了許多粉絲。

 

「Run Girls, Run!」是在去年舉辦的「avex × 81produce Wake Up, Girls!AUDITION 第3回アニソン・ヴォーカルオーディション」徵選活動中從2000名參賽者選出了林鼓子、森嶋優花以及厚木那奈美的三人組合。在2018年1月開始播放的動畫『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首次負責動畫主題曲後這次是第二次為動畫獻聲。

 

而『キラッとプリ☆チャン』是以一個名叫 プリ☆チャン 的直播平台上,由林鼓子配音的 みらい 以及厚木那奈美配音的 えも 兩名成員共同開設的頻道「トッププリ☆チャンアイドル」所發展的偶像故事。這次戶外小型公演包含了動畫主題曲在內一共演唱了四首曲目,成員們在現場熱情與粉絲互動外,林鼓子還不忘宣傳動畫,向大家說自己綁的馬尾是與動畫中她所負責角色 みらい 一模一樣的造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