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賣100張到破30000張 転校少女歌撃団本月舊體制最後演出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otoCoto

 

七人女子偶像團體転校少女歌撃団在3月27日發行的第二張單曲「ショコラの独白」在發售當日取得了日排行第一,周排行也成功的擠進前五名,也是繼去年4月團體第一張單曲後再度獲得發售日排行第一的佳績,以獨立製作的偶像來說,周銷量能夠突破34000實屬不易,是相當亮眼的成績。

 

團體組成的初期有五名成員,分別是松本香穂、塩川莉世、岡田夢以、栗田恵美以及松井さやか,以「歌って踊って銃を撃つ (跳舞、唱歌,然後開槍)」的自我介紹開始,學習了生存遊戲還舉辦了生存遊戲的活動,是個以『軍事』為主題的五人偶像。三年前的2015年舉辦了團體的第一次單獨公演,在當時會場限定販售的單曲周銷售量只有100張。

 

後來團體經過了2016年的整體改革,2017年新增了兩名成員後團體的知名度逐漸上漲,不論是每年都會舉辦的@JAM EXPO主舞台爭奪戰,或者是偶像競演的對決可以說是沒有任何天敵,同年11月於新宿BLAZE舉辦的第四次單獨公演門票也銷售一空。而今年雖然經過流感表演停演,兩名成員松本香穂與古森結衣宣布畢業後,團體的氣勢不變的繼續上升,單曲周銷售34000張打出了漂亮的成績單。這個月28號將在マイナビBLITZ赤坂舉辦團體第五次的單獨公演,也是現今七人體制的最後一場公演,團體的發展指日可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