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新單曲封面照公開 結合動畫世界觀歌德風服裝成看點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i☆Ris官方網站

 

6人聲優偶像團體「i☆Ris(アイリス)」即將於5月9日發售的第16張單曲「Changing point」的封面照和宣傳照於昨日正式公開了。

 

歌曲作為電視動畫「魔法少女サイト」片頭曲,這次公布了由成員澁谷梓希所企劃製作,以黑色為基調的歌德風服裝。澁谷接受訪問時說到「想要去融入作品的世界觀,感受到成熟的感覺,而用黑色為基調顯露出了歌德風格來。在裙子的部分是用成員色的布料,各個布料的質料都不同,並不只是成熟,也放入了像是i☆Ris般的華麗感設計。是與以前風格不同的服裝,務必請關注一下」。

 

在CD+DVD盤裡,附有收錄主打歌曲音樂錄影帶DVD。此外,在CD only盤裡,收錄了由成員若井友希所作詞作曲的「卒業式」。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003_size6

002_size6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