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 2018 S/S 回顧 欅坂46模特兒群霸氣登場 (上篇)

, 活動專欄

可以先看:【新聞】坂道姐妹團同台爭鋒 TGC 2018 S/S時尚盛典大展魅力風采

 

TOKYO GIRLS COLLECTION 這個季度的時尚盛會想必大家都不陌生這次的第26屆「マイナビ presents 第26回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18 SPRING/SUMMER」主題是「BE YOURSELF」,主視覺由日本女性新銳藝術家ステレオテニス擔任製作,以相信自己勇往直前,就能夠擁有改變周遭,超越時代束縛的勇氣,有可愛有帥氣,就是這次TGC的活動宗旨。

 

而相信偶像圈的粉絲們最期待的,就是擁有眾多模特兒的坂道系列偶像乃木坂46以及欅坂46的成員們走上伸展台的倩影,這次出席的乃木坂46成員有白石麻衣、松村沙友理;欅坂46則有守屋茜、小林由依、土生瑞穂、今泉佑唯、渡邉理佐以及渡辺梨加。

 

本次欅坂的六名成員一共在四個舞台環節在伸展台。其中今泉佑唯、渡邉理佐以及渡辺梨加分別在「KANGOL」、「SLY」以及「CECIL McBEE」中登場。

 

20180331-DSC_8015

20180403-IMG_4267

KANGOL 今泉佑唯 (1)

KANGOL 今泉佑唯 (2)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