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時尚日本黃金周 Tokyo Street Collection 2018 即將登場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Tokyo Street Collection 2018官方網站

 

集結日本年輕流行時尚文化,還有新世代的藝人、歌手、偶像、運動選手、HIPHOP和模特兒等各領域菁英而成的的大型盛典「Tokyo Street Collection 2018」,將在日本每年一度的大型連續假期黃金周(連續假期)期間5月3日舉辦,這是來自日本各地為了追求頂尖流行時尚的年輕族群們一定會去朝聖的活動之一。

 

目前活動主辦方公布受邀的偶像團體共有三組,わーすた、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notall,除了偶像的勁歌熱舞表演外,這次最特別的是わーすた的成員三品瑠香和小玉梨々華,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的成員山口はのん小林れい將以模特兒的身分在舞台亮相,在偶像界已經是佼佼者的四位成員,令人期待藉此機會發展出另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slider_20180330_09.png

slider_20180330_10.png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