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Initial Mess@ge」台北TICC現正火熱開演中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muse Taiwan

 

本次演唱會是以原作遊戲為首、接連推出動畫及演唱會等,在日本獲得廣大人氣的「THE IDOLM@STER偶像大師」系列作品「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的首次大型海外單獨公演。演出陣容將包含2015年電視動畫播映時的登場成員,以及在遊戲當中博得人氣的偶像們。除了在台灣本地進行公演外,兩天的公演內容將在日本國內以及韓國、香港等地進行現場轉播。

 

由於在台灣Crunchyroll等平台播放動畫時廣受好評,並且在過往舉辦「THE IDOLM@STER 765 MILLIONSTARS First Time in Taiwan」以及2016年「リスアニ LIVE!inTaiwan」時,皆獲得當地粉絲的熱烈回響,才得以舉辦本次的演出。活動相關資訊在台灣廣傳,公演票卷也搶銷一空!感謝粉絲相挺讓 「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的首次大型海外單獨公演得以迎來順利的開始!

 

【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介紹】

2011年正式開服的『偶像大師』系列的社交網路遊戲。

遊戲登場偶像共計190人以上,在2015年1月正式播映電視動畫,同年九月推出音樂遊戲「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STARLIGHT STAGE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遊戲下載次數統計至2017年為止已在日本國內達成2000萬下載次數。

2018年內預定將於日本國內進行兩處首次單獨巨蛋公演。

 

【M1 Yes! Party Time!!】(封面照)

【M2 ミツボシ☆☆★】
0407-M2_600

 

開場曲特別選唱目前在台灣好評販售中的PS VR遊戲「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VIEWING REVOLUTION」的主題曲「Yes! Party Time!!」來揭開公演序幕!本歌曲有入圍官方票選活動的「讓LIVE氣氛猛上升的歌曲排行Best3」,果然讓演出氣氛高漲,會場中立刻出現橘色燈海。伴隨著歌曲中「再一次」的口號,由製作人(粉絲總稱)匯集的人潮波浪,使得整個會場彷彿融為了一體。

 

在歌曲結束,各個成員進行完自我介紹,大家對於台灣都特別做了不少功課,三村加奈子(大坪由佳 飾 )說「今天要跟製作人們渡過比鳳梨酥、珍珠奶茶、芒果冰還要甜美的時光!」前川未來(高森奈津美 飾 )表示「未來好想去猴硐的貓村,但是現在要先把你們迷得像喵咪一樣不要不要的!」赤城米莉亞(黒沢ともよ 飾 )也補充到「練習了很多中文,今天要跟大家說很多話唷!」,接著全員一起表示這是第一次的海外演唱會,覺得非常開心,希望大家都能玩得開心唷!

 

接著就是由原紗友里(飾 本田未央)帶來「ミツボシ☆☆★」正式開始本日的表演!本次的公演主題為「Initial Mess@ge」=「第一次的Message」究竟到演出結束為止會為我們帶來怎樣的Message呢?令人十分期待!

 


 

【官方網站】
偶像大師官方網站:http://idolmaster.jp/
偶像大師官方Twitter:https://twitter.com/imas_official
活動官方網站:http://idolmaster.jp/event/cginitialm_ch.php

 

【電視動畫播出資訊】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巴哈姆特動畫瘋)
https://ani.gamer.com.tw/animeVideo.php?sn=7091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劇場:(Crunchyroll)
http://www.crunchyroll.com/the-idolmster-cinderella-girls-theater

 

TAIWAN_Cinderella_logo_fullcolor_CMYK.jpg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