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生田、衛藤、桜井三人小組歌曲即將作為節目「週六鬧鐘新聞」主題曲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即將在4月25日發售的乃木坂46第20張單曲『シンクロ二シティ』的初回仕様限定盤 Type-A 之中所收錄的曲目『雲になればいい』,在日前決定成為富士電視台節目「週六鬧鐘新聞」的主題曲。而本首歌曲預定從明天開始啟用,到入秋的9月29日為止。

 

『雲になればいい」』一曲的作詞是由秋元康來擔任,作曲及編曲則是由丸谷マナブ負責,是作為在乃木坂46中歌唱能力有一定評價的生田絵梨花・衛藤美彩・桜井玲香的三人小組歌曲。三位成員也是首次組在一起演唱歌曲,由木吉他所帶出的清快旋律,一種像是雲一般的自由,想要順其自然的生活著,描繪著追求自由自在生活的模樣,是首清新且很適合早晨的新歌。

 


 

 【成員留言】

338794764bfe5b32f97a562fca10c6e3f8d7682c_s

©乃木坂46LLC


生田絵梨花

非常的開心!!我想在聽了這首歌,就能用一種很放鬆的心情來開始一個“美好的一天”。

 

70c0ef125728d2a9b085741a2a0b6a5eeaa38e44_s

©乃木坂46LLC

衛藤美彩
在週六早晨來聽這首歌曲時,我想會是一首像是能夠讓心不再沉重而放鬆下來的歌曲。

 

a64512685cc4e2e26367b648006f0a643e367b4a_s

©乃木坂46LLC

桜井玲香
想起了學生時期的“早起”。能夠讓許多的人們,在作為一天的開始每周都能夠聽到這件事情感到十分感謝。

 

5c7121e93e6820f608949af723fd8a8eb8afc81e_l
富士電視台「週六鬧鐘新聞」製作人留言

在這次,能夠與人氣頂尖的乃木坂46一起合作感到非常開心。由歌唱實力堅強的三人所演唱的歌曲,與週六早晨十分搭配。對於觀眾而言,是能夠得到一種會想要愉快的度過假日般的雀躍心情,希望能夠用這首歌曲來展開一個充實的周末。然後也敬請期待著「乃木坂46×めざまし」今後的各種合作。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