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キシブproject 即將招募新成員 四階段審查七月公布最終名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女子偶像團體アキシブproject招募新成員的企劃在近日正式開跑,招募的條件是還沒有擁有事務所的12到22歲女性,不問有無歌唱以及舞蹈經驗,在審查時將以是否有幹勁以及個性作為重點評分標準。

 

報名的特設網頁目前已經開張,除了在網路報名以外,也可以透過郵寄書面資料來進行報名工作。第一階段是書面審查,在來是面試以及歌唱審查,第三階段是SNS審查,最後是最終審查,團體預計七月公布新成員的名單。

 

アキシブproject隊長宮谷優恵對於未來的新成員有著十足的信心「對於今年即將正式主流出道的アキシブproject是個非常重要的時期,希望對於徵選大家是要玩真的才是!」

 


 

【隊長 宮谷優恵 留言】

アキシブproject是有著相當豐富個性的成員們的偶像組合,
抱持著不要扼殺這種各式各樣的個性,用正向的感覺進行著許多相當棒的活動。

所以當然除了喜歡偶像的人之外,
像我自己這種對偶像有一點點反抗的人們也請務必要來挑戰看看!

用著自己的風格努力加油吧!

雖然今年決定即將正式主流出道,對アキシブproject是個相當重要的時期,
但希望對於徵選的大家是要玩真的才行!

很期待有機會能夠跟大家一起活動!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