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組新曲MV發布 錄影方式史無前例使用觀測氣球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taten

 

女子偶像團體でんぱ組.inc最新的雙A面(雙主打歌)單曲其中一首「ギラメタスでんぱスターズ」的MV在昨日於Youtube正式公開,而這次的MV拍攝方式相當特別,首次嘗試了將壽司與卡式錄音帶一同固定在觀測氣球上的拍攝方式進行錄影。劇情一開始成員按下開關後目送走了卡式錄音帶,在經過漫長的旅途後送達了位於蒙古的實驗基地,就在順利飛行後觀眾可以看到卡式錄音帶上升到了海拔3萬公尺後墜落,而影像完整的保留到了墜地的那一剎那。

 

本次的影片可謂工程浩大,結合了Space Entertainment Laboratory、kikyu.org、千葉工業大學、山梨大學以及蒙古高專的合作,完美執行了「在蒙古的平流層觀測氣球計畫」,或許不只是在偶像圈,連業界都還沒實行過一同將卡式錄音帶以及壽司一同升空的實驗也說不定。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