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ッカジャポニカ』x『SHIGA IDOL COLLECTION 2018 Spring 』

, 活動專欄

滋賀縣當地有名的偶像祭活動『SHIGA IDOL COLLECTION』今年邁入第五年,每年偶像祭活動都會在縣內四處巡迴,在不同的市區舉辦偶像祭活動,結合當地觀光文化和聚集日本各地一線偶像一起的流行文化音樂活動,今年選在滋賀縣大津市的U☆STONE舉辦,總共有七組人氣偶像登台勁歌熱舞。

 

2015年出道的「ロッカジャポニカ」,五位成員平均年齡不到17歲,出道至今發行過四張單曲,單曲封面設計方式也非常有趣,以學生最熟知的科目取名,國、英、數、理、音樂、體育、社會等為主題,在舞台上充滿青春活力的表演,讓從日本各處遠道而來的偶像歌迷們大呼過癮,活動結束後的見面會也是塞爆會場大排長龍,舞台上的可愛表演和親切對應的高人氣展現,將來也是日本偶像界的明日之星。

 

【當日演出歌曲】
一部
M1.SE OVERTURE SHORT ver
M2.ぶっちぎりデイズ!!
M3.わたしの地図
M4.神様になれるプログラム
M5.WEE FIGHT OH!!!!!
二部
M1.SE OVERTURE SHORT ver
M2.ASTRO GIRL
M3.腹!筋!録!
M4.独特道徳ドクトリン
M5.教歌SHOCK!
M6.SPARKLE TOUR!!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