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48高柳明音、大場美奈任一日店長 「希望還有機會能再來一次」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Utaten

前日以名古屋栄為據點的女子偶像團體SKE48成員大場美奈與高柳明音,在TBS store 赤坂 Biz tower 店當了一日店長。TBS store 赤坂 Biz tower 店在今年是十周年,正好SKE48在今年也迎來了十周年,於是在 SKE48 的固定節目「SKE48 ZERO POSITION〜チームスパルタ!能力別アンダーバトル〜」裡擔任主持人的高柳明音以及大場美奈來擔任一日店長。而且這天還是大場美奈的生日。

5088b8d1fe3b61a0339b9b769afd445656fae87f_l

一開始用著還不太習慣方式來交付商品的大場和高柳,逐漸的掌握了訣竅,有時會幫忙將商品裝袋等等,徹底的成為了「一日店長」將店內氣氛變得熱鬧了起來。

在1日店長結束後,大場美奈帶著笑容說到「有在握手會上沒能見到的人,也有在Live後的回家路上經過的人,今天來到了TBS store見到許多平常沒能見到的人們!今天也有因為1日店長的關係,而認識了SKE48的人。下次要來製作TBS和SKE48的合作商品,為了能再一次的擔任一日店長而努力的!今天來現場的各位,真的是非常的感謝!還有感謝有這麼多『生日快樂』的訊息!!」

7b6482fcbd704e3d7c27de28a715bc274fa87542_l

高柳明音也很有元氣的表示「今天雖然因為花粉而很難受(笑),有著許多在TBS播出的連續劇周邊商品,能夠買到在電視上看過的節目商品等等的,令人覺得是間很棒的店家。希望下次有機會再擔任一日店長時,能更加了解TBS的節目和周邊,做更詳細的商品介紹!今天真的是非常的感謝!」

在一日店長結束之後,也舉辦了現在也持續熱銷中的新單曲「無意識の色」的渡讓會,在櫻花紛飛的季節裡,這個赤坂的TBS store中,被這優雅的春天氣息所邀請而來的客人是絡繹不絕。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2840451a7968a7b53a9e0f01b365941ad10d8cd0_l

afdf71b771a11f1f36ba1b4f0d43a1b94dd22fa1_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