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inA』x『SHIGA IDOL COLLECTION 2018 Spring 』

, 活動專欄

滋賀縣知名的偶像祭活動『SHIGA IDOL COLLECTION』今年邁入第五年,每年偶像祭活動都會在縣內四處巡迴,在不同的市區舉辦,結合當地觀光文化和聚集日本各地一線偶像一起的流行文化音樂活動,今年選在滋賀縣大津市的U☆STONE舉辦,總共有七組人氣偶像登台勁歌熱舞。

 

2012年出道的「amiinA」,初期的兩位成員ami和miina都是讀者模特兒出身,在出道時的團名以兩位成員的名子組合而成「amiina」,在2016年miina畢業後補進新的成員miyu,團體重新出發後也把名子改成現在的「amiinA」,團名上也賦予了另一個全新的涵義「awake mind into ideal naked Avalon」。

 

【當日演出歌曲清單】
一部
M1.lilla
M2.Canvas
M3.Drop
M4.Legacy
M5.Avalon
二部
M1.Valkyrie
M2.illumina
M3.signal
M4.Atlas
M5.Canvas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