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矢倉楓子畢業演唱會結束 偶像生涯正式畫下句點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NMB48 Official推特

日前宣布畢業的NMB48成員矢倉楓子在昨日於大阪西區的オリックス劇場舉行了畢業演唱會「同じ空の下で」。演唱歌曲包含去年在AKB48猜拳大會跟村瀬紗英組成的小組「ふぅさえ」獲得獲得準優勝的合唱曲「あばたもえくぼもふくはうち」。以及與NMB48隊長山本彩、白間美瑠、太田夢莉以及城恵理子一同合唱的「スカート、ひらり」在內一共27首曲目。

矢倉楓子在2011年以2期生的身分加入了團體,也在同年10月團體的第二張單曲「オーマイガー!」中首次進入了選拔成員的行列,在當時是備受注目的超新星,從2013年開始曾兼任過AKB48一段時間,在2015年時正式解除兼任兼任期間還曾與白間美瑠一同在NMB48單曲「らしくない」登上了中央位置。

演唱會的安可曲環節中,矢倉穿著粉紅色的連身裙說到「在加入NMB48的時候,跳舞不行,就是要微笑也有點笨拙,時常躲在別人的身後,對於這樣的我還能被大家所關注真的感到非常的感謝。加入NMB48真的是太好了!與大家每一個人的相遇都是我一生的寶藏,也非常感謝大家能夠了解這種感受。」

另外還有驚喜環節是由白間美瑠念出了自己寫的信,唸完後兩個人相擁而泣,隊長山本彩打趣的吐槽到「兩個人一起哭這畫面真稀奇阿!」讓悲傷的場面也露出了一點笑容,最後在這個月10號她將舉行畢業公演,正式為偶像生涯畫下句點,朝著人生的下一個目的地邁進。(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