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H全新雙主打歌單曲情報發布 HiDE the BLUE單曲MV同步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taten

3月28日發行的第三張單曲「PAiNT it BLACK」獲得了團體首度的Oricon單曲周排行榜的第一名,5月22日即將於横浜アリーナ舉辦的單獨公演門票也是秒殺,還被ROUND ONE任用為代言人拍攝廣告,最近勢如破竹「不拿樂器的樂團」的BiSH公布了即將在6月20日發行團體首張雙A面單曲。

單曲標題為「Life is beautiful / HiDE the BLUE」,也同時解禁了作為商業搭配的兩首曲目詳細情報,其中「Life is beautiful」為兩大日本影音串流平台dTV×FOD共同製作的連續劇「彼氏をローンで買いました」主題曲;「HiDE the BLUE」則作為日本電視台系列的動畫「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的片尾曲所使用。

另外,「HiDE the BLUE」在4月11號開始將會搶先在iTunes Store上搶先獨佔發布。這首曲子的MV目前也已經公開,導演由負責過團體「オーケストラ」以及「My landscape」MV的大喜多正毅擔任,利用CG的方式配合定格動畫的方式,微妙的呈現了BiSH獨特的世界觀請喜愛BiSH的粉絲不要放過機會準時收聽。(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