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澤美波踏上尋找七大罪之旅 首次單獨演出舞台劇備受期待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七つの大罪 The STAGE官方推特

 

乃木坂46成員梅澤美波在前日公開的消息表示,即將演出知名動畫「七大罪」的真人版舞台劇「七つの大罪 The STAGE」,其舞台劇將在今年8月3日於東京天王洲劇場開演,外型美麗而且身高170的她最終通過徵選取得伊莉莎白的角色,也是她首度單獨接演舞台劇的工作。

 

七大罪是2012年開始連載的知名少年漫畫,除了是個單行本銷售量突破2750萬本的人氣作品外,
2014年堆出電視動畫,還在PS4上改編為遊戲,以及在今年在8月18日即將推出電影版,而這次舞台劇就是為了紀念電影版上映而舞台化的。

 

故事劇情主要發生在虛構的國家里歐涅絲王國之中,為了拯救遭聖騎士所佔據的王國,踏上了尋找以前屬於王國的騎士團「七大罪」,後來遭受危險時受到主人公,也是七大罪之首梅里達奧斯拯救後所展開的故事,而對於為什麼採用梅澤美波擔任女主角,負責舞台劇腳本以及演出的毛利亘宏表示在梅澤的眼中感受的到伊莉莎白想要拯救王國的決心,所以才決定是她。

 

對於偶像圈的粉絲來說對於梅澤美波自然是不陌生,網路上的迴響「演伊莉莎白這可愛的女生是誰?」「演伊莉莎白的女孩子太正啦!」「從漫畫跑出來的嗎?」「梅澤美波的時代來臨啦!」也十分正面。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