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市川美織畢業演唱會圓滿成功 「不會放棄成為檸檬的夢想」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 NMB48

 

NMB48成員市川美織的畢業演唱會在昨日於大阪オリックス劇場所舉辦。2010年加入AKB48,以「想要變成新鮮的檸檬唷」的奇妙介紹短句,和始終如一的貫徹那有點不合理的設定在粉絲及成員之間有著一定的人氣。而這次的畢業演唱會集其偶像人生的大成,在這兩個半小時完成了全27首歌曲表演。市川對於粉絲們感謝的惜別「我會向前邁進的」。不過「我會再度擁抱那成為檸檬的夢想的」對於如此固執的謎樣設定也令觀眾們笑開懷。

 

從一開始喊道的奇妙語句「今天要把各位裡頭的檸檬汁(汗)給撞出來,一起濕透吧」令會場馬上火熱了起來。單獨演唱「檸檬の年頃」,以及和同年齡的山本彩合唱「抱きしめちゃいけない」開始,連續的表演了一共27首歌曲。最後成員們對其畢業祝福說到她是「成熟的檸檬」的時候,還馬上反駁「還是很新鮮的」讓大家開心的笑了出來。

 

在最後的問候裡感謝說到「這8年裡,是段浮浮沉沉,而且很劇烈的偶像生涯,不過能夠走到這裡都是托了各位的福」「有段時間裡檸檬是枯萎的,不論說些什麼都很安靜,也有失去信心的時候」「能夠成長到現在這樣,都是托了支持著應援著的各位的福」說完後彎下腰來向粉絲們致意。「檸檬汁(涙)好像要出來了」一邊說著一邊帶著笑容完成了這場畢業演唱會。畢業之後也將會繼續演藝活動,雖然也有著真正想要成為的是「演員」這樣的猜想,不過像是小倉優子「こりん星」這般奇特的角色設定並沒有撤回,反而依然不讓步的說到「我會繼續向前邁進。再一次的,再度擁抱那成為檸檬的夢想」。而她在16日於故鄉琦玉也會舉行畢業公演。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