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Team 8 早坂つむぎ閃電畢業 最後的演出落在29號的周年演唱會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C) AKS

女子偶像團體AKB48眾多隊伍之中,集合了都道府縣的代表所組成的 Team 8 在昨日於東京秋葉原的AKB48劇場舉行了隊伍4周年的紀念公演,其中山形縣代表早坂つむぎ在會場發表了將於團體中畢業的消息。在公演的安可環節時從自己的口中說出「將會從AKB48畢業。這4年間,真的是非常的感謝」消息震驚了粉絲。

早坂つむぎ有著一頭短髮看似中性的外型,在隊伍之中也是人氣很高的成員。去年12月時因身體不適而休養了約一個月左右。而畢業的消息對於同隊的隊友們在決定的當時是誰也沒有提到過,所以在聽到了發表後的吉川七瀬和行天優莉奈等多數成員都在現場哭了出來。

從 Team8 組成開始就作為山形縣代表活躍著,提到「喜歡上偶像,成為了偶像,就像是夢一樣」即使時常這樣說著,也意識到自己不擅長像其他成員那樣有著偶像般的舉止以及樣子。「雖然心想著做自己就好了,但還是變的害怕了起來」在向大家宣布時,一邊流著淚透露了心中的糾結。而最後對於畢業則說到「真的是『找到了想去作的事情』之類的,想要抱著積極向前的感覺畢業,這就是我能夠做到的所謂『積極向前』的決定。」

配合早坂つむぎ自身的意願,將不會舉行畢業公演,在本月29日於愛知日本ガイシホール所舉行的全國巡演就是她做為偶像最後的舞台。成員岡部麟流淚喊道「太早了啦。這個笨蛋!渾蛋!剩不到一個月阿!」「在這剩下的時間,用笑容一起製作出許多回憶來,為了讓 つっちゃん (早坂愛稱) 所緊抓著的粉絲們不要離開,大家一起來製作吧」,成員們馬上吐槽「才不是這樣勒~」,在一片傷心的氛圍裡終於是露出了笑容來。

在安可環節中,還發表了將發售紀念 Team 8 組成4周年的「4th Anniversary book」,以及在夏季由製作人湯浅順司所製作的新公演將會開始。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 責任編輯 Markov)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