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BABY四人體制重新啟動 最新單曲5月30日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taten

由金子理江、池田菜々、唐沢風花、有馬えみり組合而成的女子偶像組合LADYBABY在迎來全新體制後,即將在5月30日發行全新單曲,而主視覺圖也在官方網站上公開了。

兩個月前團體從原先的名稱『The Idol Formerly Known As LADYBABY』改回最一開始創團的名子『LADYBABY』,初期成員金子理江加上池田菜々、唐沢風花、有馬えみり的新成員,以四人的全新體制重新開始偶像活動,也預定在4月21日於東京渋谷クラブクアトロ的單獨公演上首次表演她們的最新單曲。

另外,去年年尾全公演都被取消掉的「TOUR2017【邂逅】」,今年也將以「TOUR2018【邂逅-REVENGE-】」的方式再度開始,重生的LADYBABY未來會如何,也是值得留意的團體。(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