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偶像的職棒賽季即將開始 絶対直球女子!プレイボールズ最新活動企劃發佈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taten

 

絶対直球女子!プレイボールズ將四名育成選手登錄至一軍(正式成員),是團體活動的第三年,現在也開始了第五個賽季。在職業棒球開幕前一天的29日所舉辦的開幕戰裡有許多棒球迷與プレイボールズ的粉絲們聚集在一起。

 

發表了在這個第五賽季的開幕戰裡作為開幕系列FINAL 3周年單獨比賽和團體的目標:侍JAPAN官方應援團之路的特別任務【職業棒球12球團根據地制霸巡演】。

 

d8f71d991f6cfbfb726e7734dce6d3592d8fb3c0_l

 

這個職業棒球12球團根據地制霸巡演是巡迴整個日本,北至北海道、南至福岡為止有著職棒12個球團主場的都市,是十分具有棒球偶像之稱的企劃。

 

而這個企劃的規則不只是巡迴都市,<在球場前成員們全員組成人形文字拍攝IG美照般的照片>和,<各成員以根據地的隊伍為題材所作的影片RT企劃>也有和粉絲參加型的企劃,是考驗成員與粉絲同心協力的團隊凝聚力。令人在意的【職業棒球12球團根據地制霸巡演】值得紀念的第一個球團是在大阪進行的歐力士猛牛篇!

 

22519f11fd50559fa11f4e65f625090479dacd59_l

 


 

【UtaTen Presents IDOL GROW UP! 第1回】

舉辦時間 4/21(六)
演出名單:KRD8、サクヤコノハナ、sharbet、絶対直球女子プレイボールズ、CHOCO★MILQ、つぼみ、NEO BREAK、ぴゅあ娘リローデッド

1部 OPEN 11:00 / START 11:30
2部 OPEN 16:30 / START 17:00
地點 amHALL 大阪・梅田 スタンディングキャパ400
票務 預售3000円+飲料 當日3500円+飲料

【開幕シリーズFINAL3周年記念単独試合】
6/25代官山UNIT
『5thシーズン開幕シリーズFAINAL 結成3周年記念単独試合』
開門18:30 試合開始19:00
主辦 Richum.llc
企劃製作 Richum.llc サンライズプロモーション東京

e+限定 特別先行票
申請期間 從4/1 12:00 至4/7 23:59為止

SS票 12000円(稅入)
入場券+限定3周年記念球衣(全站席)

A票 5000円(稅入)
入場券+限定 3周年記念T-shirt(全站席)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