けやき坂46齊藤京子冠名節目即將開播 找尋東京極品拉麵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身為人氣偶像團體欅坂46姊妹團體けやき坂46的1期生,做為團體中最喜歡拉麵的成員,在自我介紹時必定會說出「最喜歡拉麵的!齊藤京子」,在日前宣布了即將能夠好好發揮她”拉麵愛”的冠名節目『けやき坂46 ラーメン大好き!齊藤京子です』而節目也將在4月15日於CS「テレ朝チャンネル1」播出。

 

齊藤的喜愛拉麵已經是到達狂熱的地步,在自己的官方部落格中曾介紹過許多店家。而這次節目裡,為了顛覆一年約吃上100碗拉麵的齊藤至今以來的排行榜,讓她能夠遇見“至今最棒的拉麵”,由けやき坂46的成員帶著她前往各式各樣的店家,品嘗「極品拉麵」。究竟在齊藤的拉麵排行榜裡會不會出現能夠擠進排行的新“極品拉麵”呢?

 

關於這次的企劃,齊藤說道「是曾經在夢裡見過的工作。而且連自己的名字都放入了標題當中(笑)。在結束外景之後,和家人談到了這個節目的事情,為什麼會如此這般的活潑呢! 自己看著那樣活潑的自己是第一次,真的是很幸福的時光。對於其他女孩來說就像是甜食那樣,對我而言拉麵是放在“另一個胃”裡的呢!」。

 

在節目一開始,是在東京・六本木的テレビ朝日本社開始的。在告訴她一旁的道路就是「けやき坂」(並不是漢字、剛好就是平假名的けやき)時,「是真的嗎? 有種是個神聖的地方呢。從緣分這麼深的地方來開始太令人開心了!」的露出笑容來,不過在錄影一開始要介紹成員的畫面時「太過緊張連牙齒都在顫抖著(笑)」揭露了內心的想法。

 

成員們是介紹了現今女孩子們看似會喜歡的,能夠拍攝「IG網美照」的”藍湯拉麵”,以及「東京米其林指南」超值餐廳單元裡連續3年上榜,由串燒店出身的老闆所開的「最高峰拉麵」。此外,也介紹了從可以享受到2次3次“味道改變”的壽司店所創的「魚貝系乾拌麵」,外表是聖母峰等級的怪物垃圾食物,一直到“拉麵二郎”啟發系的厚實增量拉麵等等,獨自尋找著齊藤喜好的最後,所發現到的各種流派名店。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