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 2018 S/S 回顧 山下智久同威爾史密斯兒子High翻全場

, 活動專欄

圖片來源:© マイナビ presents TOKYO GIRLS COLLECTION 2018 S/S

 

3月31日於横浜アリーナ舉辦的「マイナビ presents 第26回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18 SPRING/SUMMER」完美落幕,這次的第26屆TGC主題是「BE YOURSELF」,主視覺由日本女性新銳藝術家ステレオテニス擔任製作,以相信自己勇往直前,就能夠擁有改變周遭,超越時代束縛的勇氣,有可愛有帥氣,就是這次TGC的活動宗旨。

 

其中這次TGC的一大亮點就是神祕的特別嘉賓,在舞台上突然出現一名穿著黑色連帽大衣的人走在伸展台,現場一開始還沒什麼聲音,但當他把帽子拿下來的時候隨即全場少女尖叫連連,原來這次的特別嘉賓是傑尼斯旗下的知名歌手及演員山下智久,帥氣的把外套丟出更是讓全場瞬間沸騰,同時間觀看網路直播LINE LIVE的人數也突然暴衝。

 

而帥氣的男神也不只有他一個人出場,還帶來了「他在國外的朋友」,就是國際影星威爾史密斯的兒子傑登史密斯,但後來準備下音樂的時候後台出了差錯並沒有成功放出,這個時候山下智久臨危不亂的笑著表示「就是因為會有這種小插曲才是現場有趣的地方」,幽默且機智的臨場反應讓網友讚聲不斷。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