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任用韓國編舞師朴俊熙 AKB48最新單曲洋溢性感氣息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C)AKS

人氣偶像團體AKB48在昨日於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了『AKB48単独コンサート~ジャーバージャって何?』日夜兩場公演。在夜間公演裡,驚喜的首次表演了由AKB48的超新星小栗有以擔任中央位置的第52張單曲Teacher Teacher(5月30日發售),令現場歡聲雷動。

回應安可曲而獨自一人登場的小栗「發表了下張單曲的選拔成員,是讓我來擔任了center。我是最喜歡AKB48的了。為了成為戰力會盡全力去努力的」和1萬5000名觀眾作了約定。

接著說道「可以表演我第一次站上中央位置的歌曲嗎?」,呼喚來了其他的選拔成員們,只是為了新歌的首次表演而聚集了NMB48的山本彩、吉田朱里、山本彩加、NGT48的荻野由佳、中井りか、STU48的瀧野由美子,以及前一天在同個場地舉辦了演唱會的SKE48的松井珠理奈、須田亜香里、小畑優奈還有HKT48的指原莉乃,整個會場的氣氛在這個時候炒上最高點。

而作為小栗在中央位置最重要的歌曲介紹,居然在發表標題時說錯成「Teacher」,令成員一齊吐槽道「不對不對不對!」。「是Teacher Teacher啦」「要說兩次唷」的溫柔的幫著她,現場被歡笑聲包圍著。

與小栗清純印象相反,歌曲以女學生誘惑著老師的歌詞內容飄著危險的香氣。編舞則是AKB48首次的採用了國外的編舞師,經手過神話和PSY、GFRIEND,邀請了韓國知名編舞師朴俊熙。以迷你裙和熱褲來強調美腿的服裝,搭配誘人的手部及腰部的舞步來展開鬥舞,用AKB48史上最性感的舞蹈來令粉絲們感到驚嘆。(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