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跡淺草的奇特偶像誕生 ASK45正式宣布成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LesPros Entertainment

 

以日本演藝聖地淺草為據點的全新偶像團體「浅草45」在昨日正式發布了,英文名稱為ASK45,團體將分為「ホッピー通り’4」以及「ひさご通り’5」兩個組別活動,這個突然冒出來夾在48以及46中間的45到底是什麼來歷也令許多偶像粉絲好奇。團體一共有9人分為九種顏色以及九種性格,就日本媒體表示紅色是從洛杉磯留學回來的歸國子女「Loren」;粉紅色的成員「キャナリー」像是街頭混混一般的混血兒;黑色的成員是澀谷系女孩的「りかちゃむ卍」,紫色是「ドール・うー」,聲音像是慢了五秒一般;白色的「純白・エリカ」有著想要染白世界上所有事物的性格;黃色成員「たんぽぽひろ美」因為時常換工作的緣故擁有相當高強的溝通能力;綠色的「高緑」性格很黑暗;橘色的「ちゃーぽん」最近沉迷在風水上;孔雀綠的「リオチャン」據說是個腦容量只有3GB的人工智慧。

 

就是這麼奇怪的九個女生組合在一起的團體,而為了讓大家對她們印象更為深刻,「浅草45」即將在4月8日於浅草九劇的活動上首次登上舞台,而同樣參加活動的偶像還有9nine、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等偶像。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