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重大發表 本田翼加入坂道系列團體欅坂46?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本田翼Instagram

 

日本知名女星及模特兒本田翼是個偶像粉絲已經不是什麼新聞,以前在節目中說自己對於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的存在像是「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人阿!」的她,也曾表示自己在欅坂46剛創立時就喜歡上團體了,而今天她在自己的Instagram發布加入團體的訊息。

 

發了消息的當下馬上就傳了開來,圖中她穿著欅坂46出道單曲「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的招牌打歌服入鏡,並表示「我是欅坂46的新成員本田翼!」,但後面馬上就接著說雖然是想開愚人節玩笑,自己不太懂得開玩笑請大家多多見諒。粉絲的正面評價如潮水般的湧入「超級適合的阿!」「就算真的是成員也不奇怪阿…」「請務必一定要站上中央位置!」「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而這套服裝的來由是上個月發售的日本時尚雜誌『non-no』五月號中所出現的照片,這次的單元是本田翼與欅坂46成員的首次對談,該單元有同為non-no專屬模特兒的渡邉理佐、守屋茜、小林由依以及欅坂46隊長菅井友香一同,跟本田翼聊起為什麼會喜歡上團體,以及成員們對於本田翼的一問一答等精彩單元。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