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アイドル本季最終決戰 秋元康子弟兵シュークリームロケッツ奪得二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朝日電視台的偶像徵選節目「ラストアイドル」第二季的最後一集在4月1日深夜0點10分播出,由秋元康所製作的シュークリームロケッツ在決勝戰中擊敗織田哲郎製作的Good Tears贏得優勝。シュークリームロケッツ的歌曲「君のAchoo!」將成為4月18日發售的ラストアイドル第二張單曲的主打歌。自1月開始的3個月裡經歷了5個小組的循環賽、人氣投票戰,然後是在決賽中獲勝的シューロケ與グッティ,展現出各自的完美表演來。

 

本節目是由4位審查員來進行判定,但採取的是一種特別方式。決定勝負的審查員,每一次都是在節目將要進行判定前所指定出來的其中一位審查員來進行判定。因此,即使在審查時是1比3,如果那1的被指定為審查員的話,就會採用其結果作為判定。在這最終決戰裡,是指定由創作歌手大森靖子(せいこ)來擔任審查。而大森所選擇的是シュークリームロケッツ。年紀較小的小澤愛実和松本ももな留下了喜悅的淚水,而長月翠則是目瞪口呆的接受了結果。グッティ的相澤瑠香大喊道「為什麼」而淚崩。

 

大森說明了對於雙方之間的評價「以表演來看Good Tears的完成度是相當高的,只是,在シュークリームロケッツ的方面,全員都超越了(想像的範疇)所想要表現出來的感情令人十分印象深刻。在這最重要的時刻裡拿出了超乎想像的表現來」。松本感謝說道「能夠得到這真的是夢想般的主打歌很開心。也因此想要讓シューロケ能夠更加為人所知曉」。

 

這樣的結果,シュークリームロケッツ是將以ラストアイドル的名義來唱第二首單曲的主打歌曲,且一併發表了至今作為ラストアイドル進行活動的7位成員,則是將小組名稱更改為「LaLuce(ラルーチェ)」來進行活動。此外,從4月開始的第三季,也發表了是和至去年年底結束的第一季相同,先做出一個偶像團體,透過每周的對決來決定其成員的內容,這次的團體是以12名成員所組成。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