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道姐妹團同台爭鋒 TGC 2018 S/S時尚盛典大展魅力風采

, 活動專欄

圖片來源:© マイナビ presents TOKYO GIRLS COLLECTION 2018 S/S

 

TOKYO GIRLS COLLECTION 這個季度的時尚盛會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日本時尚雜誌數量眾多,每一家雜誌總會有自己最強的看板模特兒,但平時連螢光幕前都甚少出現的她們要見到是相當困難,而 TOKYO GIRLS COLLECTION (下稱TGC) 做為日本最強大的時尚聖典,每年分別會在三月的Spring/Summer以及九月的Autumn/Winter舉辦,都會邀請全日本的知名模特兒們同台演出,也是展現日本獨特女性時尚魅力的最強舞台。

 

這次的第26屆主題是「BE YOURSELF」,主視覺由日本女性新銳藝術家ステレオテニス擔任製作,以相信自己勇往直前,就能夠擁有改變周遭,超越時代束縛的勇氣,有可愛有帥氣,就是這次TGC的活動宗旨。

 

而相信偶像圈的粉絲們最期待的,就是擁有眾多模特兒的坂道系列偶像乃木坂46以及欅坂46的成員們走上伸展台的倩影,這次出席的乃木坂46成員有白石麻衣、松村沙友理;欅坂46則有守屋茜、小林由依、土生瑞穂、今泉佑唯、渡邉理佐以及渡辺梨加。

 

ADS_8898

白石麻衣以一身全黑的洋裝以及春季最熱門的Levi’s單寧背心出場,配上特殊的眼妝帥氣的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ADS_9638

松村沙友理以夏季的輕鬆裝扮、橘色帶有香蕉以及椰子樹圖樣的上衣配上短裙露出了細長的美腿,可愛的樣子讓全場驚呼連連。

 

ADS_8979++

渡邉理佐以合身的連身裙出場,以較為鮮豔的唇彩作為點綴,露背洋裝小露性感的樣子想必大家也被她勾走了吧!

 

ADS_9354++

一直以來都以可愛燦爛的笑容為粉絲所知的今泉佑唯,在本次走秀中一身霸氣的黃色洋裝及黑色高跟鞋,配上藍色貝雷帽,完全不帶任何一點笑容的走向伸展台,氣場可見一般!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但這次最特別的就屬本次「RMK STAGE」登場的欅坂46六名成員了,守屋茜、小林由依、土生瑞穂、今泉佑唯、渡邉理佐以及渡辺梨加。在這個舞台渡邉理佐率先以全身酒紅色的服裝配上極為醒目的酒紅唇彩、大蓋帽及絲襪,雙手插腰霸氣出場;今泉佑唯穿著以teardrop的金邊眼鏡,刷破風格的外溢大量的鉚釘以及迴紋針、耳飾等金屬配件,連鞋子都是滿滿的鉚釘!土生瑞穂出場時帶著一顆超級大的蘑菇頭,誇張的粉紅粗框眼鏡配上泡沫時期的鮮豔裝扮登場。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小林由依的畫風也跟平常不太一樣,搶眼的短髮以及大量的塑膠單品,舉凡耳飾、項鍊、洋裝、腰帶、甚至是鞋子全部都是塑膠!守屋茜帶著一頭亮麗的黑長直及妹妹頭,穿著粉紅色的超長版風衣以及短靴,全身上下幾乎都是粉紅色的;渡辺梨加登場時大概是最讓人驚奇的了,一身鮮紅色的洋裝配上鮮紅腰帶及皮手套,強調視覺觀感的煙燻妝配上推的腮紅,把頭髮往後盤簡直就像是不同人一般。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