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西野七瀬客串演出劇集LIFE!經典單元「ムロ待ち」現蹤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LIFE!~人生に捧げるコント~』©NHK

 

乃木坂46成員西野七瀬將客串演出在4月6日晚間10點於NHK総合播出,由內村光良為核心的短劇集「LIFE!〜人生に捧げるコント〜」這一天播出「LIFE!三津谷寛治のプレミアムマーベラスセレクション」的內容,不只是之前系列中的經典場面和未公開片段,還將播放知名單元「ムロ待ち」的最新作品。在這次的「ムロ待ち」裡西野七瀬將確定客串演出。作為頂尖偶像氣勢銳不可擋的西野,也曾公開說過是ムロツヨシ的粉絲,而她實際上也有和ムロツヨシ共同演出過連續劇「宇宙の仕事」及日本必勝客廣告。

 

而劇情中出現在西野面前是「將ムロツヨシ養育長大之女」的黄金原聡子(シソンヌじろう飾演)造成的騷動所展開的劇情。西野對於此次共演也說到「對於自己能夠出現在經常收看的『ムロ待ち』裡感到很開心。黄金原さん,像是一堵高牆般呢!」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