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iRE全新作品影片公開 專輯全曲及幕後花絮一次滿足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taten

 

在8月23日於ZEPP TOKYO舉辦的BiSH Free Live「TOKYO BiSH SHiNE3」裡,以蒙面服裝登場,與「如果推特跟隨的人沒能超過1萬人的話就不能露臉」為條件開始,以及在1月30日起所舉辦的BiSH全國巡演的開幕演出,同場公開的兩首MV歌曲一起進入了YouTube急速攀升排行。還有將於4月1日在iTunes限定的專輯搶先公開……等等,近日終於開始正式展開由WACK以及avex所共同製作的女子偶像團體”EMPiRE”。

 

EMPiRE將在4月11日以卡式錄音帶所發售的首次實體作品「THE EMPiRE STRiKES START!!」,在4月1日 0時〜(3月31日 24時〜)起進行iTunes Store限定的搶先發行之前,將專輯全部的歌曲影片於YouTube上公開。影片是自1月30日起所展開的BiSH全國巡演開幕式,以及移動中、幕後花絮等等由成員自己所拍攝的影片及照片所組成。此外也加入了由經手過BiSH和MOROHA MV的エリザベス宮地所拍攝的影像和寫真一起編輯而成的作品,是能夠看見許多至今都不太會有機會看見的EMPiRE另一面的珍貴模樣。

 

而團體在5月1日的首次單獨演唱會,突然決定將於マイナビBLITZ赤坂舉辦,前所未有的規模感以及一帆風順的氣勢之下展開的EMPiRE,未來的「帝國」會如何擴張以及前進也備受關注。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