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本舞菜二度整形向粉絲募集資金 群眾募資平台網站開張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身兼女子偶像團體假面女子,以及Youtuber「ピンククラッカーズ」的成員坂本舞菜在3月29日時於Youtube放上了一個影片,標題「整形します。人生を変える決断をしました。」意思是自己要整型了,對於自己的人生下定了決心要改變。

 

說到偶像整形其實也不是稀奇的事,向粉絲如此坦白的恐怕是為數不多,坂本舞菜向粉絲提到自己有去整過雙眼皮,但這次二度動臉想整的是去除黑眼圈、做淚溝以及修正自己的雙眼皮等手術,在群眾募資平台CAMFIRE以標語「為了延續偶像的生命,想藉由整形改變人生。」的官網也開張了,並向大家表示會記錄自己「動工」的歷程,讓每個人都能夠看見。

 

但真正引起話題的在於她直接向粉絲募集資金,目標金額是60萬日幣,有3000到100萬元日幣等多種選擇,開始到現在已經募集超過10萬元,而且肯投資粉絲們還能有3分鐘的電話時間、親筆簽名的私物、洋裝等許多回饋的禮物,雖然網路上的罵聲也因此增加,完工後的坂本舞菜會長的如何也十分令人好奇

 

CAMFIRE平台網站:https://camp-fire.jp/projects/view/70738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