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管樂饗宴再臨台灣 暑假國家音樂廳壯闊登場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大鴻藝術 BIG ART

 

從2015年舉辦巡演至今,持續將知名電玩FINAL FANTASY系列的配樂以管樂吹奏的方式帶給粉絲感動的BRA★BRA,即將好評再臨!

 

2015年起SQUARE ENIX於日本全國展開超強電玩巨作「FINAL FANTASY」系列官方首度的管樂巡迴演出「BRA★BRA FINAL FANTASY BRASS de BRAVO with Siena Wind Orchestra」。跳脫影像,純粹使用管樂器演奏的方式表現的演奏會,在展開日本全國巡迴之後博得廣大好評。由FF系列作曲家——植松伸夫擔任製作總監,並商請日本管樂天團「Siena Wind Orchestra」演出整場演奏會,植松老師本人也會在每一場演出中登台亮相和各位觀眾互動、講解創作心態甚至與觀眾閒聊,這樣的演出延續了三年!今年不但確定在日本國內展開第四度的巡迴,更再度移師到台灣進行原汁原味的演出,其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今年的曲目將以FINAL FANTASY系列中最為經典感人的第七代作品「FINAL FANTASY VII」的遊戲配樂構成,主視覺也採用了特別設計過的賽菲羅斯指揮曲目的模樣,令深愛七代的粉絲激動不已!植松老師、管樂團及指揮將以絲絲入扣的電玩神配樂,加上令人會心一笑的巧思,即將以全新型態的管樂音樂會體驗帶給台灣粉絲們滿滿的感動與轟動全場的喝采聲!擁護「FINAL FANTASY」系列電玩的忠實粉絲們、與吹奏樂的愛好者們千萬別錯過了!今年也請務必前來欣賞『BRA★BRA FINAL FANTASY VII BRASS de BRAVO with Siena Wind Orchestra in Taiwan』所帶來的精彩演出!

 

【活動詳情】
地  點: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國家音樂廳(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1號)
日  期:2018年7月23日(一) 19:30開演
票券啟售:2018年5月5日(六) 12:00  KKTIX售票系統與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啟售
售票連結:https://goo.gl/1Tc4qi
票  價:S席NT$2800 / A席NT$2400 / B席NT$2200 / C席NT$2000 / D席NT$1800 / E席NT$1200(一人一票/對號入座)
主  辦:大鴻藝術 BIG ART
企  劃:SQUARE ENIX / Japan Symphonic Winds
製  作:PROMAX
協  辦:SmilePlease / Dog Ear Records
媒體贊助:巴哈姆特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