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川麻衣主演電影火熱上映中 27歲生日「覺得每一年都過得很快」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深川麻衣主演的電影「パンとバスと2度目のハツコイ」,自上映以來已長達了一個多月,由主演深川麻衣為答謝長時間上映的演員見面會於イオンシネマ シアタス調布舉行。電影『パンとバスと2度目のハツコイ』在2月17日上映之後,以twitter等SNS為中心的評價似著火般快速的熱燒起來。即使超過了一個月觀眾仍舊持續的增加,另外因著迷於導演今泉力哉的作品世界觀而前來觀賞過好幾次的人也不斷增加。以主演深川麻衣為首,導演、演員群的演員見面會也積極地舉行,和觀眾的交流也是能夠如此長時間上映的原因。在這之中,也決定了4月以後將會上映的電影院。然後在昨天,作為長期上映的答謝見面會,第28次的演員見面會在イオンシネマ シアタス調布舉行。

 

「パンとバスと2度目のハツコイ」除了已經發表過的イオンシネマ的11家影院之外,決定從4月20日開始在埼玉「イオンシネマ大井」上映、4月27日起將在新開幕的「イオンシネマ広島西風新都」上映。此外,也決定了將在東京自6月2日起於電影粉絲的聖地「新宿武蔵野館」上映。

 

panbus_201802_01_fixw_640_hq

 

在接受了這個長期上映的決定,主演深川麻衣懷著感謝的心情說道「支持著パンバス的,都是托了從2月17日上映以來前往電影院欣賞的各位的福。然後,對於上映了パンバス的影院們各位由衷地感謝。非常的感謝大家。」而在昨日也是深川麻衣27歲生日,有著由影院工作人員送上的花束,以及由電影的工作人員們所送上深川於電影拍攝和宣傳期間中用手機和自己的相機所拍攝的照片的「特殊相機」。

 

從主持環節開始,被問到關於拍照的事情,深川說道「最近很認真的在拍攝櫻花。從以前就很喜歡攝影,小學生的時候開始就常用底片相機拍攝朋友和愛犬。」另外在問到喜歡的攝影師「從中學開始就很喜歡蜷川実花さん,圖書館裡有的書都借來看過好幾次。最近是喜歡上奥山由之さん常常會看他所拍攝的攝影集」。

 

panbus_201802_02_fixw_640_hq

 

而問到了關於27歲的抱負時說道「自超過20歲之後感受到1年1年真的是過得好快阿。26歲的這一年是環境在改變中,得到了許多第一次挑戰的機會。將這些得到的經驗好好吸收進來,在27歲的1年裡也許還會有新的挑戰和許多碰壁的事情也不一定,但希望能夠去好好的面對每件事情然後跨越過去,希望會是一個不輸給自己的一年。」然後在最後「雖然在今天シアタス調布的上映將要結束,不過各位能在這樣特別的日子裡前來真的很感謝。上映結束是很令人寂寞,不過還會開始在新的影院上映,如果能夠繼續的為『パンとバスと2度目のハツコイ』應援的話會很令人開心的。請多加關照了。」以此作為結尾。

 


 

【電影情報『パンとバスと2度目のハツコイ』】
2月17日(六)在イオンシネマ全日本上映
演員:深川麻衣、山下健二郎(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伊藤沙莉、志田彩良、安倍萌生、勇翔、音月桂
導演・劇本:今泉力哉
主題曲:「Puzzle」Leola(Sony Music Associated Records)
(C)2017映画「パンとバスと2度目のハツコイ」製作委員会

電影『パンとバスと2度目のハツコイ』官網
http://www.pan-bus.com/

深川麻衣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fukagawamai.official/?hl=ja

山下健二郎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3jsb_kenjiro_official/?hl=ja

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 OFFICIAL WEBSITE
http://jsoulb.jp/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