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齋藤飛鳥過去是媽寶?與媽媽關係良好令人稱羨

, 坂道系列

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在3月10日播出的廣播節目『HARRY’S ENGLISH CLASS』中談到了與母親之間的關係。曾公開說過在早上忙碌的時間裡,早餐都還要媽媽餵她吃,提到這件事後像是說自己長大了一般的表示「兩年前就已經沒這樣做了」。但也說到了多多少少還是會去依賴媽媽的事。

 

「偶爾在我現在一個人住的家裡(媽媽)會過來,在那種時候會因為媽媽在的安心感而睡過頭。但2年前是我吹頭髮,媽媽餵我吃飯已經改變過來了。變成了我自己吃飯,媽媽在後面幫我吹頭髮了」,另外在2014年2月1日播出的『NOGIBINGO!2』裡在公開家裡影像的企劃中,公開了媽媽心情高昂的一邊唱著「Every buddy!exercise、hi!」一邊全力跳著的模樣。那模樣連在節目上再看一次的齋藤也現場害羞了起來,在節目以及企劃中與家人的互動,足見與媽媽關係良好的模樣。

 

2016年齋藤飛鳥擔任了第15張單曲『裸足でSummer』的中央位置成員。同年8月21日所播出的『乃木坂工事中』的單元中齋藤前去造訪了媽媽的故鄉緬甸。在聖堂說著「希望單曲熱銷!」的祈禱著。此外也得到了媽媽以及姊妹的生日祝福。今年8月她即將滿20歲,作為擔起乃木坂46未來的成員而受到矚目的齋藤飛鳥,預計秋天於日本上映的台日合作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演出等等的在各方面都越來越活躍,對於她未來的成長以及發展也十分令人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