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nico歌姬やなぎなぎ巡演開跑 5月台北與粉絲相見歡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數位點子多媒體

 

出身大阪的やなぎなぎ(柳柳),從小就開始接觸音樂,高中時期就已經開始翻唱主流藝人的作品,後來在影音網站「niconico動畫」等數個網路平台從事同人音樂活動也加入了同人音樂團體binaria。2009年到2011年以「nagi」名義與知名音樂創作團體supercell合作,以一首「君の知らない物語」打響了知名度,這段期間總共合作發行3張單曲和1張專輯。

 

後來2012年被Geneon (現NBC環球音樂) 簽下,並以動畫《あの夏で待ってる》的片尾曲《ビードロ模様》正式主流出道,至今發行過17張單曲,也曾到訪中國舉辦海外演唱會,如今已是動漫音樂界不可小看的實力派歌手。今年五月的亞洲巡演也是她向海外發展的重大活動,首先是上海,後來是台灣以及香港,而同月30號也是她第18張單曲《無形のアウトライン》的發售日!

 

やなぎなぎ的歌聲,既能療癒人心,有時又帶點俏皮與可愛,有人說她的歌唱「竟然是如此的清澈,有如站在陽光下隔著玻璃瓶看著光線在純淨水裡蕩漾閃爍」。而身為創作者的やなぎなぎ,同人活動時期曾包辦作詞作曲編曲,發行了多張全創作專輯,職業出道後則以作詞為主。擁有一旦聽過便不可能忘記的細膩歌聲,與令人印象深刻的音樂世界觀,加上出色且具有個人風格的創作實力。

 

やなぎなぎ首次台灣演唱會,不論你是同人活動時期「nagi」的老粉絲,或是職業出道後才感受到她歌曲意境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她來台開唱的機會,而且 2300 元的VIP 特典為やなぎなぎ親筆簽名海報!

 

 

【活動情報 yanaginagi live tour 2018 natte in Taipei】
演出時間:2018.05.26(六)/17:00入場/18:00開演
演出地點:花漾hana展演空間
售票時間:2018.03.17(六)中午12:00
購票方式:KKTix、全家Fami Port、安利美特-台北店
票價:VIP NT$2,300/一般 NT$1,800
VIP特典:yanaginagi限量親筆簽名海報
主辦單位:myyoho數位點子多媒體/大鴻藝術 BIG ART
企劃製作:INCS toenter

 

【會場座位圖】
yanaginagi座位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