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mm’s』x『SHIGA IDOL COLLECTION 2018 Spring 』活動精選圖集

, 活動專欄

滋賀縣當地有名的偶像祭活動『SHIGA IDOL COLLECTION』今年邁入第五年,每年偶像祭活動都會在縣內四處巡迴,在不同的市區舉辦偶像祭活動,結合當地觀光文化和聚集日本各地一線偶像一起的流行文化音樂活動,今年選在滋賀縣大津市的U☆STONE舉辦,總共有七組人氣偶像登台勁歌熱舞。

 

Pimm’s在2012年出道,活動初期成員服裝設計上以代表色為主,在偶像戰國時代的日本,算是走較傳統的偶像路線,但是在第二張單曲Life is a Game時,在服裝上跳脫了以往的風格,讓七位成員各自穿上凸顯自我個性的流行設計服飾,也一改曲風改走輕快節奏的風格,這樣的改變立刻反映在銷售量上突飛猛進,曲風與舞蹈的改變也獲得歌迷們的一致好評。

 

【當日演出歌曲】
M1.GekiヤVacation(Gekiヤver.)
M2.My Soul
M3.キャッチボール
M4.うりゃおい。
M5.Life is a Game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