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山雄三兒子是乃木坂46粉絲 首次與偶像登台活動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映画.com

 

“若大将”之稱的歌手兼演員加山雄三在28日於東京・御徒町南口車站前廣場所舉辦的電影「野蠻遊戲:瘋狂叢林」(3月30日MX4D/4DX上映、4月6日全日本上映)的個別活動上,與乃木坂46的斉藤優里、川後陽菜一同登台。加山為了自己所未演出的電影來出席電影宣傳活動,是在約58年之久的演藝生涯當中首次,也提到了自己的孫子是在這次首次共同出席的乃木坂成員的大粉絲。

 

在現場撥放著加山的名曲「サライ」的時候,一頭小象被帶到了舞台的側邊,作為替換,加山從煙霧當中飛了出來。演出一段抓住了名為「ゆう“ぞう”」的象,說著「我喔。是個gamer唷」,說到了因為是這部以TV遊戲為舞台的作品的粉絲所以參加了這次的活動。對於乃木坂的兩位成員加山說道「我的孫子。是個高中生,是乃木坂46的大粉絲。在這段期間裡,你們開過握手會了對吧。我的孫子也在那些(隊伍)當中唷」。「握手的時候,被說了很帥呢。大概有183公分左右。好男人是怎麼稱呼呢?帥哥嗎,被這樣說了呢」帶著喜悅之情說著。

 

被吸進遊戲世界當中也成為了不一樣的腳色,因為有著這樣的電影設定在,如果被替換了的話想要成為什麼?也被問到了這種在宣傳活動上一定會出現的問題。加山「啊?像是交換那樣?我的話會是偶像呢。我對跳舞完全不在行嘛。如果變成這樣的話。對著我歡欣大喊著。被一大群人圍繞著。真不錯呢。真想當偶像呢」用笑容說著令會場沸騰,乃木坂的粉絲們則是大喊「若大将」的聲援著,「謝謝大家!這種活動真是不錯呢。好有趣。也能夠有這種對話(交流)」的感激說道。

 

在活動尾聲時也帶來了由演出「野蠻遊戲:瘋狂叢林」的美國演員、職業摔角手“The Rock”巨石強森的影片留言「嘿,若大将。我會為這次的活動成功祈禱的唷」,「I’m Surprised」的興奮說道。也大聲的喊了「Maji jumanji!」,為活動畫下句點。加山演出過若大将系列和黒澤明導演作品等許多電影,不過這次是作為活動關係人,第一次為了自己所沒有出演的作品宣傳而出席活動。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