滝口ひかり貧窮程度再成話題 親爹的教育方式惹怒主持人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滝口ひかり推特

 

目前在偶像團體ゑんら活躍中的成員滝口ひかり最近十分活躍,在日前也出席了TBS電視台播出的綜藝節目「明日は我がミーティング」在節目中提到了超乎現場所有來賓想像的貧窮生活。「活到現在即使是現役偶像依然貧窮」的滝口ひかり,以前的drop(前偶像團體)時期就因為家庭極為貧困的生活在電視造成話題,在節目中提到「因為家裡太窮了連牆壁都用封箱膠帶補強」「洗澡的水一個月換一次」「雙層床就兩個人用」等一般人完全無法想像的生活。還說到冰箱屯了大量簡單易保存的豆芽菜,冬天吃火鍋有一成是豬肉跟其他料理,有九成是豆芽菜。

 

後來節目主持人高嶋ちさ子親訪了滝口ひかり的老家,還跟她的家人開了一場緊急家族會議,但爸爸說到「白天就是喝酒」「工作爽就好」「孩子絕對不可能自己獨立生活」這些話反而惹怒了高嶋。也知道滝口的爸爸以前工作十分勤勞,在結婚的時候生活品質也不錯,但後來因為「看不到小孩」「陪在孩子身邊就是教育」為理由大幅縮減了自己工作的時間,高嶋說到「如果因為親人會感到孤單的話,那孩子的成長或許就會停止了。或許會感到寂寞,但還是得放手才是」滝口也在旁邊補充到「希望能早點離開家裡獨立生活」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