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習慣了改不回來 前NMB48成員三秋里歩談血淚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三秋里歩推特

 

女子偶像團體NMB48前成員三秋里歩 (在籍時叫做小谷里歩) 在昨日由TBS電視台播出的綜藝節目「明日は我がミーティング」上提到了自己極為勤儉的節約生活,曾在綜藝節目上說喜歡錢的她說明了自己是如何實現「節儉」這檔事。節目的主題是以面臨過失敗以及現實的藝人們迎來「人生的轉機」為發想,只有本人知道的「不知什麼時候輪到自己」向觀眾以及來賓赤裸表達自己看法的座談綜藝節目,三秋里歩本集也以過來人的身分參加了節目中”跨越貧困的偶像座談會”。

 

三秋里歩在節目中說到以前小學二年級時家徒四壁的樣子「洗澡的時候是水黽跟蛞蝓一起陪你洗澡,而且因為家裡的廁所是茅坑的緣故,怕危險所以就算已經小二了上廁所還是用便盆」聽到這裡已經讓來賓大吃一驚了。後來雖然爸媽花了兩千萬日幣買了一幢房子,但貧窮習慣了生活一樣沒有改變,一樣還是超節儉的過日子,在泡澡的時候還會放裝滿水的瓶子增加體積,這樣水位就會比較高一點。馬桶的水也不管是大便小便都不會馬上沖掉,而是等到用了第二次才沖。人家說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看來三秋里歩為所有節儉的人們做了一個很極端的榜樣,也真的讓人覺得偶像難為。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