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48出席中京電視台慶典 帶來美照也帶來精彩表演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Utaten

 

3月24日女子偶像團體SKE48出席了在中京テレビ本社1号公園高架下廣場所舉辦的「中京テレビ番組まつり2018」。活動是在3月24日(六)和25日(日)的兩天裡,於中京電視台本社內的特設會場所舉辦,以在免費影片發布平台「Chuun」中所出演的各界著名人士所參加的免費工作室,進行由節目出演者來對到場參加的觀眾們講述自己擅長領域的演講會,是至今未曾有過的新嘗試。

 

在名古屋當地很有人氣的「BOYS AND MEN」是講述關於在其固定節目中所做的『影片制作』,而直木賞作家的石田衣良則是毫無保留的解說了關於自己的小說寫法等演講,擁有豐富多樣的內容,從第一天會場就湧進許多觀眾到場參觀。SKE48以『松井珠理奈のIG美照100枚挑戰之旅』為主題,講述作為一位偶像的『IG美照』是什麼,此區則是在中京テレビ內的Plaza C舉行。參加成員有江籠裕奈、大場美奈、北川綾巴、後藤楽々、斉藤真木子、菅原茉椰、高柳明音以及松村香織,可惜的是松井珠理奈本人並沒有參加,而是附上了「菅原能夠讓大家看見多少鬼臉呢,十分令人期待」的訊息,展示了未公開的IG美照。斉藤真木子看到馬上吐槽「只有臉是IG美照喔!」,會場氣氛可以說是十分熱烈。

 

場所轉移到ささしまパークステージ,在表演廳「ささしまBASE Lab.」上SKE48也在此登場。從「overture」開始的第一首歌「強がり時計」就令會場觀眾為之著迷。沒有停歇持續是在舞台上表演了1月發行的最新單曲「無意識の色」,在本地名古屋的完美舞台上,獲得了會場觀眾的熱情掌聲。SKE48今年迎來10周年。其1月所發行的「無意識の色」成功獲得了白金認證,乘著上升氣流攀升中的SKE48,在3月31日(六)將於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SKE48単独コンサート~サカエファン入学式~」。乘著這股氣勢,SKE48的日後發展十分令人期待。

 

 


 

【 ささしまBASE Lab.演出名單 】
江籠裕奈・大場美奈・北川綾巴・北野瑠華・熊崎晴香・後藤楽々・菅原茉椰・惣田紗莉渚・高柳明音・竹内彩姫・日高優月・古畑奈和・鎌田菜月・松村香織・斉藤真木子・髙畑結希

【歌曲清單】
M00 overture
M01 強がり時計
M02 チキンLINE
M03 オキドキ
M04 パレオはエメラルド
M05 無意識の色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