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原莉乃子弟兵Someday Somewhere新曲MV發布 比賽落敗人氣卻是第一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在YouTube目前公開了Someday Somewhere的新歌「この恋はトランジット」的短版MV。Someday Somewhere是從朝日電視台的偶像徵選節目「ラストアイドル」中所誕生的6人團體。在現正播出中的第二季中,全部的5個小組各自是和秋元康、織田哲郎、小室哲哉、指原莉乃、つんく♂等製作人合作組隊,賭上將在4月18日發售的第二張單曲而展開對戰。由指原擔任製作人的Someday Somewhere雖然在循環賽中落敗,但在節目官方網站上所進行的小組人氣投票企劃中獲得了第一名。

 

這次所公開的「この恋はトランジット」MV是由中村太洸來擔任導演,是用各個成員的片段所拍攝下來的影片組合而成的作品。此外由指原作詞的這首歌曲,將會收錄在第二張單曲裡的初回限定盤Type-A。另外也公開了如果是在UNIVERSAL MUSIC STORE購買的話所附屬的其他版本封面以及外盒示意圖。其他版本封面則是準備了已經在season2落敗的包括Someday Somewhere、ラストアイドル、Love Cocchi等會有4種版本。

 

在「ラストアイドル」3月31日(六)的深夜播出裡,賭上第二張單曲主打歌的戰爭將會落幕。決勝戰中是由織田製作的Good Tears和秋元製作的シュークリームロケッツ進行對決。

 

ラストアイドル Project 官方網站:https://last-idol.com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