ビバラポップ!演出名單第二波公開 多組偶像齊聚埼玉超級競技場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ビバラポップ!官方網站

 

在5月6日於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 (埼玉超級競技場)上舉辦的全新音樂嘉年華活動「ビバラポップ!」公開了第二波的演出名單包含了鈴木愛理、DJダイノジ(大谷ノブ彦)、ばってん少女隊 、Maison book girl、ゆるめるモ!以及負責主持的ぱいぱいでか美共六組藝人。

 

ビバラポップ!是埼玉縣內最大的搖滾音樂活動 VIVA LA ROCK 旗下的兄弟活動,以「為什麼人口排名第五名的埼玉沒有超大型的音樂嘉年華呢?」為發想所舉辦,VIVA LA ROCK 至今已經有五年的歷史,今年開創了新形態的ビバラポップ!也將表演內容不侷限在搖滾之中,舉凡偶像、網路同人音樂以及大眾的嘻哈音樂等都是組成這個活動的一部分,可以說是埼玉第二大的音樂嘉年華活動了!

 

而包含這次公開的6組藝人以及日前公開大森靖子、こぶしファクトリー、Negicco、BiSH、ピエール中野(凛として時雨)以及ラストアイドル家族第二張單曲代表團一共有13組藝人,未來也將陸續公開更多表演人員名單。另外,活動也與日本知名實況平台SHOWROOM合作舉辦表演人員的徵選,「ビバラオーディSHOW!」只要獲得第一名就能夠在埼玉超級競技場的大舞台上一展拳腳!參加方法請見活動官網。

 


 

【 VIVA LA ROCK EXTRA 「ビバラポップ!」 活動內容 】
日期:2018年5月6日(日)
時間:開場 9:30 / 開演 11:00 / 結束 20:30 (預定)
會場: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 (埼玉超級競技場)
官網:http://vivalapop.jp/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