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栄李奈廣告再接一部 扮演可愛服務生代言紙巾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AbemaTIMES

 

川栄李奈在26日出席東京都內花王「ビオレ メイクの上からリフレッシュシート」產品新廣告發表會,在廣告中扮演服務生的她向滿頭大汗的顧客們喊「メイクの上からいっちゃって! (在妝上用吧!)」然後遞出產品給顧客使用。發表會的時候川栄李奈也穿著跟CM相同的服裝,向大家介紹這個產品好比男性在使用的溼毛巾,一般沒有化妝的男性在居酒屋暢飲時會拿濕毛巾擦臉,但女生有化妝的緣故直接擦會掉妝,這個產品就是為了這種情況而生的,可以替代餐廳提供的濕毛巾,放心地在有化妝的狀態下擦去汗水以及汙垢也不用擔心掉妝的問題。

 

同會上搞笑團體「フォーリンラブ」也與川栄一同演繹了在CM中的場景並試用了產品,提到一直以來遇到這種狀況都是拿10張吸油面紙疊在一起用,現在有了這個產品「全世界的化妝師都驚訝了!這是寶物阿!」如此颯爽的說著。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