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兒童新内眞衣腦洞大開 幻想上戀愛節目及日劇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ニッポン放送

 

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新内眞衣在廣播節目「乃木坂46・新内眞衣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0(ZERO)」中,談到關於自己很喜歡的電視節目『戀愛巴士』(戀愛綜藝節目),還曾幻想過自己上節目的樣子。談到「自己從小就很容易隨波逐流」的新内,以前曾經憧憬過空服員,不過這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受到2000年松嶋菜々子所主演的日劇『大和拜金女』的影響。身為一位一回到家立刻就會打開電視的電視兒童可以說十分容易被電視影響,也提到曾幻想過電視劇由自己來演出的樣子。

 

在電台節目時對自己的幻想如此描述「憧憬過日劇『Orange Days』(2004年),是部以大學手語社為舞台的青春故事。也曾想過如果成為大學生的話要加入社團,去聯誼,過著非常開心愉快閃閃發光的校園生活,但實際上卻不是這麼一回事。我的大學生活,只有不停地在打工的記憶而已。也沒加入過社團。『為什麼不加入個社團呢!?』很想要問一下大一時的自己。

 

之後也很喜歡『戀愛巴士』,也曾決定過上了節目時的故事。首先,第一次是想要被告白。被告白之後,拒絕掉, 一邊抱著『很抱歉』的想法一邊讓對方就這樣回國。但是即使出現自己喜歡的人,也不會告白的在中途就退出,作過這種幻想 (笑)」對於電視中的故事感到憧憬,有時也會自己幻想著的新内。也對於常會受到電視的影響這件事作了分析,「我是獨生女而母親也在工作」提到了自己的生長環境,在沒有聲音的房間會感到很寂寞,所以當回到家的時候就養成了會先開電視的習慣。

 

電台內容出自3月14日(三)深夜播出 ニッポン放送
「乃木坂46・新内眞衣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0(ZERO)」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