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生駒里奈最後的特別節目 畢業演唱會4月舉辦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Rakuten TV「乃木坂46時間TV」

 

年初在部落格宣布即將在團體第20張單曲後畢業的乃木坂46成員生駒里奈,在今日參加團體特別節目「乃木坂46時間TV」中公開了畢業演唱會的時程,而這次歷年來都會舉辦的連續46小時特別節目也是她作為團員最後一次登場。2012年出道的她因為站過六次中央位置而被稱為「乃木坂的門面」,就在她宣布畢業之後網路上話題不斷,就連被認為會成為專屬畢業曲的第20張單曲「シンクロニシティ」中也說明自己拒絕掉了”畢業曲”的安排,在團內始終如一的貫徹自己的風格,在粉絲之間的人氣也是居高不下。

 

29404677_2024655740897729_1781508941_o

生駒里奈藝術畫 / 翻攝自Rakuten TV「乃木坂46時間TV」

 

這次最後登場特別節目,團員為了紀念她即將畢業,以她的樣板拼貼了一幅藝術肖像。節目的最後也宣布了在4月22日於日本武道館即將舉辦她最後的演唱會,請喜愛生駒里奈的粉絲密切鎖定乃木坂46演唱會的票務發售訊息。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