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麻衣雜誌畢業特輯 「每天都在摸索著自己能夠做什麼」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在23日所發售的女性時尚雜誌Ray五月號附錄的”畢業紀念冊”中刊載了白石麻衣的長篇訪談,而她也將在這一期開始從雜誌專屬模特兒中”畢業”,同刊中透露了畢業的理由「對我而言25歲是一個重要的段落。朝外頭踏出去,也許多少是一個成為大人的時間點也不一定」

 

而畢業的雜誌不只Ray,同樣作為女性時尚雜誌的LARME常規模特兒的白石,也將在5月17日發行的「LARME 034」上畢業。關於今後「我想在有著歸屬的現在,是一個讓自己的世界擴展出去的機會。趁著即使失敗也沒關係的狀態下能夠去投入其中的時候,朝著各式各樣的地方去努力看看」另外也提到「自己對於今後的事情什麼都還沒有決定。即使不做模特兒了,也不是就一定會去當演員。不想讓自己的道路變窄,因此每天都在摸索著自己能夠去做些什麼」。

 

以白石麻衣為封面的「Ray」5月号為670円。附錄的畢業紀念冊「Mai MEMORIAL BOOK」刊載了白石的長篇訪談和作為專屬模特兒的最後攝影、給粉絲們的訊息,加上由Ray的成員和乃木坂46的成員所揭曉白石麻衣真實的面貌,還有「まいやん的100問」以及「まいやん的使用說明書」等等超過50頁的豐富內容。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