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ッカジャポニカ全新巡演四月開幕 將發行團體首張藍光DVD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ロッカジャポニカ官方網站

 

女子偶像團體ロッカジャポニカ在上個月實施的自主企劃『ロッカジャポニカ武者修行GIG vol.2』在Youtube上公開了演唱會的片段,這個影片是在2月於下北沢GARDEN的自主企畫中,與對戰團體「ヤなことそっとミュート」的競演,而表演也成功的以全場滿人順利結束。當時團體穿著全黑帶金邊的打歌服在台上表演的樣子讓粉絲驚呼連連,因為以往團體的服飾多以白色或者淺色系的服裝為主,這次的表演為了迎戰對手,打破以往的傳統也是團體嶄新的嘗試。

 

未命名

ロッカジャポニカ Magical View キセキとキセキの物語 / 翻攝自Youtube

 

另外,表演上解禁了團體在去年於日本青年館舉行的單獨公演『ロッカジャポニカ Magical View キセキとキセキの物語』將於4月25日發行藍光光碟,這也是ロッカジャポニカ的首部影像化的作品。以及從4月28日的仙台公演開始進行全國五個地方的春季巡演『ロッカジャポニカ Spring Tour 2018 ~Re:view ROCK A JAPONICA~』的消息,票卷正熱烈發售中!

 

未命名

ロッカジャポニカ Spring Tour 2018 ~Re:view ROCK A JAPONICA~ / 翻攝自Youtube

 

而發布的消息還不只如此,在3月31日於HMV&BOOKS SHIBUYA上將會舉辦『ロッカジャポニカ Magical View キセキとキセキの物語』的全國首映會,在當天預購這張作品的粉絲們可以與成員們一同在發行日前搶先欣賞影片,還會加送當日限定的生寫真,請喜愛ロッカジャポニカ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了,活動詳情請見ロッカジャポニカ官方網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