けやき坂46首次主演舞台劇情報發布 專輯發售消息雙喜臨門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音楽ナタリー

 

作為欅坂46的師妹團「けやき坂46 (下稱平假欅)」在今日於名古屋國際展示場舉辦的全國握手會上,驚喜發表了平假欅即將演出舞台劇「あゆみ」的消息,也是團體首次主演舞台劇,突然的消息讓現場歡聲雷動。本次舞台劇題材取自2010年以作品『わが星』獲得岸田國士戯曲賞的作者柴幸男代表作品『あゆみ』。在眼睛看不到的時間之路漫步,名叫”あゆみ”的女生所發生的故事,而且這次特別的是平假欅的20名成員將分為《口琴組》以及《響板組》兩個組別進行。

 

《口琴組》成員有井口眞緒、潮紗理菜、加藤史帆、齊藤京子、佐々木久美、高瀬愛奈、東村芽依、松田好花、宮田愛萌以及渡邉美穂;《響板組》成員有柿崎芽実、影山優佳、佐々木美玲、高本彩花、金村美玖、河田陽菜、小坂菜緒、富田鈴花、丹生明里、濱岸ひより。各組10名成員全部都是演同一個角色,雖然兩組的劇情相同,每位成員會如何詮釋自己的部分將會是本作一大看點。公演將在4月20日開始到5月6日於東京 AiiA 2.5 Theater Tokyo 舉辦。

 

另外,驚喜發表的還有團體即將發行首張專輯,雖然標題尚未決定但發售時間決定在5月23日,經過了日本武道館公演的洗禮,電視節目也有兩組準備要播放,另外是這次宣布的舞台劇,相信2018年將是平假欅飛躍性的一年。

 

20180324-ayumi_full

《響板組》/ 圖片來源:翻攝自音楽ナタリー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