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在日後繼有人 April深耕三年 四月正式在日本出道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曾在日本掀起一陣旋風的韓國女子偶像團體KARA雖然解散了,但事務所DSP Media最新成立的姐妹團「April」在昨日發布了即將於4月25日發行在日本的首張出道單曲「TinkerBell (ティンカーベル)」的消息。April在2015年8月於韓國出道,至今發行過五張迷你單曲,同年10月在日本開辦了粉絲俱樂部,也曾舉辦過粉絲見面會及單獨演唱會,在演唱會上還唱過前輩KARA當時在日本的熱門曲目,對日本的KARA粉絲來說絕對不陌生。

 

本次在日本的出道單曲是同團在2016年4月於韓國發行的迷你專輯主打歌,當時成員以妖精的樣子做為主要服裝,描述著少女對於戀愛的心情,可以說是相當清爽的音樂,在韓國也十分受歡迎。而這次的出道紀念活動將在4月21日於東京豊洲PIT舉辦。分為上下兩部,下午兩點半的表演是媒體以及粉絲俱樂部限定,見面會則在晚上六點。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