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栄李奈演藝之路再進化 與大前輩笑福亭鶴瓶一同主持談話節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お笑いナタリー

 

昨日播放的由笑福亭鶴瓶擔任主持人的談話性節目「A-Studio」中,特別來賓是從AKB48畢業後朝女演員之路邁進的川栄李奈,在節目上不僅聊了許多家人的趣事,也發表了她即將在4月份時接手同節目第10代的副主持人。而節目開播到4月就滿10年了,在這之間也有諸如本田翼、波瑠等知名女星擔任副主持人,但就任前擔任節目嘉賓的還是頭一遭。

 

川栄李奈在22號與笑福亭鶴瓶錄完節目後一同接受了媒體的訪問,表示雖然在作為嘉賓錄影之前已經收到了副主持人的提案,15歲的那個時候進入演藝圈不久,在老家的時候曾經跟朋友講過「等我上A-Studio的時候,會跟你說的,要出現喔」但沒想到居然現在能夠有機會當副主持人,真的跟夢一樣!但因為沒有嘗試過這種工作所以感到非常緊張,因為不知道該在什麼時機點講話,在做為嘉賓出席的時候覺得「下禮拜開始就覺得好緊張阿!」,結果反而在當來賓的時候比較緊張。也說到希望自己擔任副主持人的這段期間,能夠有機會能夠在節目見到AKB48的成員。

 

而她做為節目主持的處女秀在4月6日播出,來賓將是知名演員松坂桃李,訪談時笑福亭鶴瓶對她的評價是「覺得來了位非常有趣的人,不只見過不少場子,說話的反應也很快,膽量也很夠。」對於大前輩絕讚的評價,川栄李奈的表現讓人拭目以待。

 

(ATC Taiwan編輯部)

(skinnyninjamom.com)

發表迴響